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Avenged Sevenfold - God Hates Us


God Hates Us


這首歌算是A7X的隱藏神歌
收錄在Nightmare的專輯中
大家討論A7X的時候
大多數都討會討論到Nightmare,Afterlife,Seize the Day
不然就是更早期的作品
可是這首歌收錄在Nightmare的專輯中
連MV都沒有的它
內容可是天翻地覆
要是我說Afterlife是引領我進A7X的殿堂
那麼God Hates Us就是讓我愛上他們的催化劑
抒情的前奏
狂風暴雨的主歌
我的形容詞都窮盡了
我真的很想描述他真的很狂爆很熱血
總之就是很棒
可惜台北演唱會沒有表演這首
算是我那天唯一的遺憾
好好享受一下這首歌的前奏
再接主歌那地方的轉折點也很令人難忘
雙踏.速彈.掃弦.主唱的特殊腔調(樂器技巧)
每個搖滾之子都無法抗拒的!
好好沸騰吧!

1 則留言:

  1. 你形容詞滿有畫面ㄏㄏ

    我也super喜歡抒情前奏切入狂暴主歌的fu欸!
    而且大鼓下的point根本太搖頭

    這首直接榮登A7X喜歡排行榜前三了!

    回覆刪除